12/18/2022 Newsletter

「一個人的快樂,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,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。」

靜思語
愛的叮嚀-家長與師生園地

各位家長/老師/同學,大家新年快樂。

2023 年,祝福大家新的一年,新年新願望,努力完成,願想成真。 靜思語繪畫比賽,慈悲大挑戰,演講比賽等各項比賽也即將展開,希望同學們把握每一次機 會,好好準備。

2023 年新春聯歡活動,將於 1/22/2023 於 Bedford High School 舉行。

活動最後歡迎大家一起吃團圓飯,享受年節氣氛,為食材準備方便, 請在 1/15/2023 前填妥 Google form 午餐報名表,謝謝。

愛的叮嚀:

  1. 請同學穿著制服,準時到校。
  2. 家長值日,請各位家長主動參與,請至輔導處報簽。
  3. 小體育館本週開放家長打羽球。(9:30am –11:00am)
  4. 舞蹈教室開放家長使用。(9:30am – 11:00am)
教務處

靜思語繪畫比賽將於本週開始,今年新增電腦繪圖組,請家長鼓勵大小朋友,用他/她們的 創意眼光、手工或電腦繪圖技巧,詮釋靜思語的深刻意境!詳細比賽辦法請參考附件。

  • 繪畫主題:靜思語
  • 收件日期:即日起~2/26/2023
  • 注意事項:圖畫紙由學校統一發放(電腦繪圖組自行列印)

新春聯歡團圓飯報名、show & tell 現場及影音上傳,延至 1/15,請尚未報名的家庭趕快報 名!現場表演的時間所剩不多,太晚報名就要等明年囉!

團圓飯報名表:https://forms.gle/aryBHQP2iSaJzneW9

才藝表演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h2P5gtqwVLpeuWkm8

才藝表演上傳:https://padlet.com/belle3o6/39roxyxcdtdpyaxu

教務處人文組 -文化/人文課

一年級以上學生,本週日(1/8)繼續這學期的第三堂「自選文化課程」。

以下幾件事請家長配合:

  1. 學生第三堂課的出席率會直接影響到下學期選課時的優先順序。
  2. 羽球課:參加的學生請穿著球鞋,自備球拍!老師會提供羽毛球在課堂使用。
  3. 棋藝課:棋具由老師準備。
  4. 書法課:請學生自備一個小碟子(放墨汁用),如果家裡有毛筆,歡迎帶來;如果沒有,學校 會提供毛筆、紙和墨水。
慈濟基金會的歲末祝福活動

2022 歲末祝福

ㄧ月&二月份行事曆
1/8正常上課,靜思語繪畫比賽開始
1/15正常上課
1/22新春聯歡
1/29正常上課
2/5正常上課

本週(1/8)課外活動
課程上課地點指導老師
靜思語 (幼幼班、幼大班)A204 (幼大班教室)范潤萃老師
創意律
舞蹈教室胡俞伶老師
創藝派對A205 (G1 教室)高士婷老師
國畫小餐廳許聰玲老師
羽球小體育館廖述宇老師
棋藝B203 (G7 教室)高鄭傑老師
皮影戲A201D盧恵芳老師
藝術教育:不只是書法A210 (G9 教室)宋永麒老師

Posted

in

by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