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6/2023 Newsletter

感恩他人就是美化自己 。

靜思語
家長與師生園地

各位家長,老師,同學,大家好。

本週日就是今年演講比賽及看圖說故事比賽的大日子了。謝謝教務處把各項準備工作都準備好了,同學們可以好好揮灑表現。

比賽10點準時開始,同學們9:30到校後,直接到各組比賽場地,預作練習,準備比賽。比賽場地當天會再公布。

記得不要遲到,要記得穿制服喔。

教務處

本週日3/26就是看圖說故事和演講比賽舉行的日子,希望大家都信心滿滿,上台將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,無論得獎與否,有勇氣站在台上就是最好的表現,學校也會準備參賽證書和小禮物,給每位勇敢參加的小朋友。

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漢字文化節,報名至3/29截止,有意報名者,請盡速報名,若需要學校代為寄出者報名支票,請在本週日3/26繳至教務處,由校方統一寄出,逾期請自行寄出。

波士頓慈濟人文學校台灣華語文中心

本校家長中文班,從去年3月到今天,剛滿週歲了。

家長的學習成果,在去年畢業典禮的家庭聚餐對話表演及今年新春聯歡的舞獅表演,精彩生動。家長班的成員,除了中文及文化的學習,彼此間也建立很好的情誼。讓我們給這些爸爸媽媽最熱情的掌聲。

校方再接再厲,申請了僑委會的專案,為華語文教學繼續努力。

很高興的告訴大家:

Taiwan Center for Mandarin Learning

波士頓慈濟人文學校台灣華語文中心TCML@TzuChiAcademyBoston

開幕揭牌儀式定於三月二十五日,請大家告訴大家,大家一起來參加開幕式哦。

同時,除了原有的家長成人班,對社區所有的人開放的新班級也開始招生了,歡迎大家告訴大家。

人文學校校外活動-老人院訪視

愛與關懷Love and Care

Sign up for Nursing Home Performance

人文學校的同學,慈少,慈青也趁此機會關心耆老,表達關懷。同時這也是一個很好的talent show 的機會。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。

Where:  South Cove Manor at Quincy Point

Address: 288 Washington Street, Quincy, MA 02169   

When: Saturday April 01, 2023 

Performance Time: 2:00pm – 3:30pm    

Last Day Sign UP: Tuesday 03/28/22.

Sign UP負責人: 馮美霞,Wendy Ong

行事曆
3/26/2023正常上課, 演講和看圖書說故事比賽
4/2/2023正常上課
4/9/2023正常上課, Open house, 2023-2024 註冊開始,靜思語繪畫成果展
4/16/2023Spring Recess, No School
4/23/2023正常上課


Posted

in

by

Tags: